一天晚餐後,我家小女兒又有非常人之舉,我問大女兒:

「以後如果你有這樣的小孩時,會怎麼處理?」

 

她回答:「那我寧願不要生,這個小孩真的很麻煩唉!」

 

我說:「不過她也有很可愛的時候啊!不至於要讓你因此不想生小孩吧?」

 

「可是她麻煩時遠超過可愛時啊!」

 

「會嗎?我還是覺得我們家妹妹可愛的時間比較多。

在一旁的小妹聽了媽媽支持她的話後,馬上對姊姊嗆聲:

「就是啊,誰像你那麼乖,小孩那麼乖還叫小孩嗎?」

 

厚!我不知道這年頭已經不流行乖小孩了?

還是我家小女兒的想法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