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09:09
 

工具書:

本體能量療法 (Matrix Energetics) 書與網站:

 

手指療法的秘密:兩根手指頭啟動本體自癒能量,自我療癒輕鬆上手

 

網站: www.matrixenergetics.com

 

2. 古代神祕學院 (5/24):

 

啟動神秘療癒能量:古代神秘學院進階療癒技巧

 

 

 

 

2011/5/12

 

跟著理查巴列特做量子手指練習:

來到窗邊或桌邊,並且以右手的指尖在窗戶或桌面上畫著,這種遊戲是要你找到平面上的某些位置,讓你的手指尖釘住或無法再移動。當你找到第一個「點」時,就在那裡停住; 在你的手指尖依然接觸著表面時,維持著那股拖曳的力量。

現在拖著你另一隻手的指尖,橫過相同的平面範圍,一樣去找到一個能夠讓你的指尖也釘住的點或區塊。當你找到它時,用力拖曳著你的手,讓它維持著附著於表面上的狀態,並且朝向之前你所找到的第一個點所在方向,在心裡將這兩隻手(或點)合而為一。

當你這麼做時,你建立了一個連結,讓你能夠施行一項測量; 你的光子據稱會被「纏住」或連結。在一些不同的表面做這個練習,可以讓你在這麼做的時候,會變得比較容易與自然。這是幫助你在為自己、他人、地點或事物進行本體能量療法時所做的準備。

 

結果第一次在新竹家裡練習,我就有兩手的指尖碰觸到的感覺,我睜開眼睛,想確認是否我的手指真的碰到了,結果實體並沒有,但專注的想像力時卻讓我感覺到的實質的碰觸感。

但是接著再嘗試,卻沒有這種碰觸感了。

 

2011/5/13

雖然每次做桌面練習不再有碰觸感,但我不死心,拜託老爺當我的試驗品,老爺的背部會痛,我幫他胡亂試手指療法,結果老爺說還是會痛,於是我再搬出標記細胞療癒,用靈力手術刀幫他刮一刮,但當天老爺沒感覺立即效用。(隔天(5/14)起床後老爺則說:背痛好很多)

好吧!管他是用什麼方法,總之老爺感受到Bala的愛了

 

 

我還是不死心,決定再以自己的身體當試驗品,進行手指療法實驗,居然可以感覺到在兩指尖內的皮膚內,有一股麻麻的電流通過,然後頸部的僵硬感略微舒緩。

 

2011/5/17

再度幫老爺作背痛療癒,一樣是標記細胞加上二點法,做完後老爺說他全身發熱,流汗了。

 

2011/5/19

 

晚上問老爺是否背痛有比較好,他說好多了。過沒多久,老爺問我可不可以再幫他做?

哈~果然是有轉變,從不肯給我做,到現在會主動要求了。

幫老爺再做一次matirix energitics的兩點療法,在他背部找到兩點,第一點就在疼痛部位,第二點在約略對稱的另一邊找到黏著點,這次很有感覺,當我覺察到兩點位置突然變軟後放開,老爺跟我說:很神奇,感受到肌肉在跳動。

接著再幫他做另一個部位,但這次比較沒感覺,所以療效也比較沒那麼好。

接著再幫自己做,因為我摸不到自己的背部,就從左側或頸部做,總之就是到處找點,另一點則從空中找,每次做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但是漸入佳境,要不就是有熱麻感、要不就是肌肉跳動,有趣的很,不過療效雖有,但無法完全抒解。

 

2011/5/20

老爺開始喜歡當我的白老鼠了,今天幫他的背部同時以按摩、兩點療法加上標記細胞療法一起並用,他一會兒覺得肌肉跳動(但這次不是在施行兩點處),一會兒感覺得到我施做時手部的熱度。

做完後,我感謝老爺當我的試驗品,老爺笑了笑,我跟他說:你也要感謝我幫你治療呀!

 

2011/5/21

在Shanti處看到麥可天使長】5月訊息--誕生星星小孩進到宇宙意識中 的訊息,這才知道原來我已經進入第六次元,也就是星星小孩的次元,難怪麗櫻會說我裡面有著一個眼睛張得大大的小孩,難怪我最近這麼愛玩量子能量療法!

真是太棒了! 我終於找到第一把金鑰匙了。我得牢記不可將這些能量用在個人的私利上,常保慈悲與愛。

 

2011/5/24(二)

這幾天無論白天或晚上,常常會感覺到彷彿有人在輕拂我的頭頂,有些奇怪,又有些有趣的感覺。

 

5/25-27(三~五)

透過被奇蹟課程的大哥同學幫我催眠,跟理查拿到了一個好東西:

快閃記憶體_當催眠遇上冥想 2011/5/24-6/2

 

 

6/2(四)

讀了啟動神秘療癒能量:古代神秘學院進階療癒技巧一書,馬上在車上跟著照做,嘗試開啟天眼。冥想中和一個小男孩互動(記錄於上面的快閃記憶體日記中),還有一張清析的圓形照片,像是歌手團體的宣傳照,裡面有一個女孩、幾個男孩,但這畫面一閃而過,沒有太大感覺

 

6/3(五)

昨天留宿新竹,夜半的睡眠經驗特別有趣:

先是發現到鼻子處有一股金字塔能量在運行,可惜一驚覺到時,我就清醒而失去這種感覺。

甚麼是人體金字塔能量? 我曾經在那裡看過這名詞?

為什麼會在鼻子處發生?

 

接著太興奮而睡不著,嘗試用自我催眠進入睡眠狀態,結果是進入深度冥想,看到了進不去的宇宙旋渦,以及可以將我拉進去的渦流。

還有一個接一個的圈圈,套進了巨大無比的如來佛手中,這如來佛大到我只能看到他的雙手。

 

再利用亢達里尼能量清理自己,最後演變成左手的甩手功。甩完手後,整個左手充滿了電的感覺,負面能量似乎清出不少,感覺很好。

 

邀請Shanti今天來幫大家上課,他說我的氣場是淡紫色,耶~表示我最近靈修有些成果囉!

最妙的一件事是,他帶領大家做靜心冥想,過程中當他要大家想想有甚麼願望想實現時,我心中只想到:想和Shanti一樣長出翅膀來。

結果我真的長出了翅膀,從第三眼中看到自己的白色大翅膀揮動的樣子,整個人就跟著輕盈了起來。

 

 

 

6/4(六)

這次幫老爺用啟動神秘療癒能量:古代神秘學院進階療癒技巧裡的教法治療他的背痛,居然非常有效! 治療完,老爺說完全不痛了。

哇~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用的手法了。

 

6/6(一)

端午節回老爸家,看到弟媳一臉苦瓜相,戴著口罩,一問才知道已經有兩三個星期被過敏還是感冒所苦,中西醫都看過,沒有太大的效果。

於是我幫她做了一個量子氣功療癒,她說感覺很好,而我的左手也明顯感覺到針刺的略微麻痛感,真的是有效。

感謝弟媳的信任,願意當我的白老鼠。

 

6/8(三)

覺得需要做較長時間的靜心冥想來抒發情緒,做好時老爺已經貼好右背的痠痛貼布了。我問他:怎麼不等我幫他施作一下? 老爺說還有左背也痛得很。

於是我幫他運作了一下左背,老爺說馬上就好了,直呼是奇蹟。

我說這不是奇蹟,是自然法則,只是我們不知道如何運用而已。

老爺想把貼布拿掉,要我再幫他做右背,我說還是貼著,等明天做一下比較,看是痠痛貼布有效,還是我的量子療法有效?

 

6/9(四)

晚上留宿新竹,打電話問老爺,老爺證實了我的量子療法比起痠痛貼布有效很多,我的方法是立即見效。

 

自己的頭也是從昨天就痛到現在,卻不知道該如何幫自己做,於是教我的助理幫我施作,她幫我做了標記細胞加上古代神祕學院的療法。中午才幫我做,下午我就感覺好多了。

 

6/22(三)

奇蹟課程上完,幫三個感冒的同學以量子療法舒緩不舒服處,個個立即見效。

這量子能量場的確是隨處隨時可用。

 

感想: 讓路給上主施做,就對了。

 

9/18(日)

老爺許久沒再給我當白老鼠,因為他怕我會將不好的能量吸入。

最近他的背又再痛了,自己買了痠痛藥膏打算貼,剛好被我看到,及時攔截下來,要求他給我機會施作。

今天的施作感覺又比幾個月前不太相同,我將右手掌放在他的右肩疼痛處,左手則隨意放下。

這次刻意不以鼻子呼吸方式配合進行能量的吸與拉,以免發生老爺擔心的,會將負能量吸入身體中。

我只是將整個頭腦放空,讓路給神聖力量來施作。這次在施作時感覺到我的右手和左手成了呼吸與脈動的地方,能量的呼吸脈動清楚可以在手掌心上感覺的到。

做完後老爺告訴我,他的右手臂感覺到一股一股的能量從肩膀施作處流下,而他的肩膀痛也隨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