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粹只是我的腦部觀想記錄,請勿隨意將之與你自己的經驗相互比較或延伸聯想。但歡迎你與我一起發揮想像力,以及愛與光的能力)

 

4月某(?)日起每天持續做齊瑞爾靜心冥想: 進入全腦的冥想,不管有沒有看到各種色彩的圖像,反正就是相信齊瑞爾,跟著他的指示做,反正我的知識告訴我,眼睛盡量往右邊去,就是在用右腦。

(右腦就是那個掌管創造的地方,所以眼睛向右邊移動的人,不是正在從事創造出新構想,就是正打算創造出一個謊言。)

 

每天早上我固定會在靜心冥想中,先進行進入右腦,然後再用幾條光繩將左右腦拉緊整合。

 

5/4

桂鳳告訴我,當麗櫻在幫我做標記細胞時,她觀想到了我有好幾個腦,這讓我有些困惑。

但接著隔天就讀到齊瑞爾提到卡胡很善於做分腦(split mind),所以這表示我的好幾個腦應該也是分腦所致。

什麼是分腦?我還沒時間去搞清楚。

 

5/11

桂鳳幫我做頭部標記細胞療法,發覺我的頭部抖動的很厲害,我當時只感覺到她的左手抖動的很厲害。

這代表什麼?軟體(資訊)升級?硬體(腦部)還沒來得及升級所致?

但至少應該表示我的振動頻率的確明顯提升,已經從每天散步擺動手時才會感覺到手指尖的電流,到最近幾天,常常就只是坐著,也明顯感覺到手指尖在發出電流。

 

5/14

今天在觀想中,發覺到自己的雙腦,只剩下上方一點點的地方還沒整合,於是不再需要常常以光繩進行整合了。

最近左腦常有壓迫感時,於是將右腦倒向左腦,想像自己正在用右腦的能量滋養左腦,還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5/19

今天和學生第一次借諮商中心的場地做靜心冥想,感受30分鐘的白光能量。

我們一起做白光的靜心冥想,當我開始發送光與愛給地球與Formosa台灣時,感覺到眼前的亮光強了許多。這是愛的能量所致,當你心中有愛時,光的能量也將因此增強。

 

最後我感受到兩手掌上各有一股旋渦式的能量,比平時感覺的指尖能量強許多,我將這股能量發送給學生。

靜心後分享時,我提到這件事,一位比較敏感的學生說: 難怪當時有感覺到一股能量波經過。

 

學生聽我提到手部的能量,就想到日本卡通裡的原子能量發送。我這個幾乎沒看過男生看的日本卡通,這才知道原來日本人的想像力真是豐富。

 

 

5/22(日)

在Shanti處看到一個youtube 影片,可以判斷使用右腦或左腦的測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GFWABFfgg&feature=related

我知道我是右腦使用者,可是,要怎樣才可以左右逢源呢? 我不會用左腦了!

 

5/26(四)

還好找到一個 "證明"我可以用左腦的順逆時針女孩測試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1X87FsUJ0

 

 

6/22(三)

第一次做動態靜心,跟隨麗櫻的引導,我順著勢能,半自主半不自主的跳起了舞蹈,20年沒跳舞了,感覺真好。

還好這次的集體靜心,邀請學生一起來,我最終還是能放下 "老師" 的角色,不受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