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相信神的存在之後,我每天開始在睡前對神祈禱,

求神賜福給我以及我的家人。

 

 

我求神賜福給我家妹妹,讓難以入眠的妹妹,每天晚上都能安睡,

求神賜福給我家姊姊,讓初入大學的姊姊,能盡快找到人生的方向。

求神賜福給我家老爺,讓他能夠和我一樣相信神的存在。

求神賜福給我的婆婆和爸爸,讓他們在有生之年,都能平安與健康。

 

我還求神賜福給一位在格子裡遇到的格友,

我猜因為不小心得罪她,她的心中對我應該還有怨,

我求神讓她獲得平靜、愛與喜樂。

 

當我如此禱告後幾天,我跟妹妹說了關於她的禱告內容。

妹妹聽了很開心的告訴我:我這幾天都睡的很好ㄟ!

然後妹妹問我該如何禱告,我也告訴她我是如何進行的,

我要妹妹也每天在睡前對神禱告,

用任何方式都可以,只要心誠則靈,

這其實也是秘密一書中心想事成的道理。

 

那天晚上,我告訴老爺關於幫妹妹祈禱這件事,

同時也問老爺,他心中最想要的是什麼?我想幫他祈禱。

老爺想了想,說他最希望能幫很多工廠完成污染減量的目標。

老爺是個慈心、正直且務實的人,他心中想的都是要如何幫助台灣的工廠落實污染減量。

於是我的祝禱詞也隨著老爺的心意而改變了。

 

***************************************

 

相信神以後,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告訴老爺,

但是有一天我和老爺在看電影前,一起到咖啡廳喝咖啡聊天,

我告訴老爺: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

老爺當時覺得很甜蜜。

 

但那天晚上散步時,他很好奇的追問我: 為何這麼說?

我先是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我說了,你不可以笑我喔!

老爺說:你告訴我為什麼,因為這和你平時的作風不同。

我告訴他:因為我開始相信神的存在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相信神以後,我就發現你真的很好很好,因此我就覺得很愛你嘛!

 

呵呵~從前都是老爺對我甜言蜜語,關於我愛你這句話,我向來是只能對孩子說,對他是說不出口的。

但是自從相信神的存在後,我卻更能感受到老爺的愛與好。

 

*******************************

 

相信神的時間點不知道為什麼是在11月底?

接著就是我最忙碌的12月,每天從早忙到晚,

連週末都常常有會議或是課程。

這時奧修的話:生活與生存要兼顧,就是我最好的指引,

還是要先把工作趕快做好,才能有多餘的時間來照顧我的心靈呀!

儘管如此,12月的工作壓力還是好大!

 

這篇文章是我在昨天晚上又做了個和神有關的夢後,半夜睡不著起來打字的。

 

與神對話(或與我自己對話?這件事,因為每天固定會有通勤時 無所事事的時候,因此好像隨時在發生。

我可以從腦海裡,問神(或我自己?),該如何做?

這時最好的答案就會從腦海裡跑出來。

 

但與神接觸(或與我的守護天使接觸?),卻必須要在我睡著後,在半睡半醒之間特別容易發生,偏偏醒來後,神蹟(神喻)卻很難完全記得與描述。

 

是什麼?

神是一個獨立存在的個體?更高次元的人?

還是外星人?

還是如很多先知所說,神就是自己,每個人都有內我的神性?

 

我至今無法清楚的定義神,

但我就是相信的存在。

我的 有神的生活,勝過 無神的生活。

 

: 格子情緣真是奇妙,自從相信神以後,我在心裡哼的就是 Amazing Grace這首歌。今天最愛尤加利就特地花了一個鐘頭,找來這首歌送給我。

感謝所有在格子裡陪伴我的格友們,我雖然這一陣子無法一一回覆你們的留言,但是我真切的感受到你們的善意、愛與分享。

以後我會把親愛的格友們加入我的祝禱詞裡的,祝你們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