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想到活了45歲,忙祿了20幾年後,第一次因為一個子宮全切除手術而賺到一個月的休息!
在手術前我是那麼的緊張,
擔心會不會進了手術房後就一覺不醒了,
現在的我在手術完後剛好三週,
竟然有閒暇讓女兒幫我開了帳號,
嘗試寫起Blog了,
這樣的生活是之前我所不曾想過的。

我,一個大學女教授,
在大學畢業前過著無知迷惘的傻小妹生活;
在結婚並出國留學後進入人生的第二階段,
過的是忙碌而充實的學術生涯,雖然人人稱羨但是偶而不免感慨好像還是找不到真正的自我。

今天起,我要向自己宣示我的人生要重新再出發,
朝向人生第三階段邁進,
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會分為幾個階段,
但是我希望在我的生命結束前,
我能終於知道自己是誰?我從哪兒來?要到哪兒去?
那麼我這世的生命就是完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