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天 (3/17) 8:02am

1. 早上被妹妹開門進房聲音吵醒,看看時鐘,5點多了,還好這姑娘最後沒有在天還未亮時就想出門。妹妹常常說一些很有道理的話在提醒我們,但是要讓身為父母的我們,釋放對孩子的擔心,真的是很難做到的事情。我會時常告訴自己: “我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他們只是從我而出的”。

2. 不想靜坐,來幫新的光的課程錄音好了,這次是紅寶石之光,我很愛的療癒之光能,課文內容恰好適合現在的我。錄完音,發現整個錄音時間剛好是22分22秒(22:22),大師的時間! ^^

3. 因為兩天前不小心把所有的手機錄音檔都刪除了(想來是自己潛意識裡不滿意這些錄音^^),於是順勢再錄一次白寶書裡我最愛的 神是 小片段,錄完音期待會有如在錄紅寶石之光這般的好運,接連錄了幾次,卻怎麼都無法剛好在2:22時錄完,正在懊惱是否自己沒有以全然愛神的心去錄音時,卻看到最後一次的錄音編號是0033,哈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原來大師早已來到!

4. 待會兒要去蕙蓀林場參加學會的理監事會議,感謝成大李教授的建議,讓我們每季的理監事會議,總有機會挑個一兩次在風光明媚之處順便踏青。惠蓀~我來了! 而且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前往惠蓀的巴士上就主持完所有議題的!

 

 

第二十天 (3/18) 10:31am

1. 半夜兩點多醒來,睡不著覺,只有想聽音樂的感覺。聽著 見與不見 這首歌,眼淚忍不住流下。妹妹昨晚夜宿同學家,為人母的小我擔憂,比不上高我對這位勇敢小姑娘的驚嘆。自由的孩子,是我心嚮往的。我可以自由的在地球上來去,卻在心中感覺自己像隻籠中鳥,也像失去方向的舵手。我知道這一年多來,神一路引領我走到這樣的路來,必然有其道理,每一次的低潮期,終將帶來更大的釋放,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以耐性來等待…

2. 既然睡不著,就起床來準備週五對一群石化界人士的演講ppt好了。臨時被我更改的題目,內在有著一股更高的指引,神不希望我再講過於技術性的東西,而是該如何利用機會,喚起人類潛在對地球之母蓋婭的愛。感謝學生事先幫我準備的資料,讓這演講稿準備起來頗為順暢。

3. 回籠覺再醒來已是上午8點多,吃完飯和老爺到他學校上工,耀眼的陽光,照耀出沿路翠綠的樹梢,心情跟著也好轉許多。

4.  答應婆婆要幫她整理出80大壽照片檔案,好讓大伯帶回加拿大作紀念,完成後就可以放下這件事,專心來繼續準備演講稿了。

 

第二十一天 (3/19) 8:16am

1. 今天3點多就醒來,想靜坐,坐下來時感覺雙手的電流流動快速。這次的靜坐重點在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嘗試向下前進心輪,感覺到心輪中有一個空洞,從中發出一股能量向上竄升至頭部,而後這空洞隨即消失。但我便無法將焦點專注在心輪上,正不知該如何繼續時,一個靈感導引我改為將心輪向上提升,直到眉心輪處,這樣就很容易進入心輪了。感謝上師的無形教導...

2. 今天靜坐了80mins,一切順利,之前斷續存在、對未知未來的困擾,突然間清明了起來。

3. 更棒的是,我已經掌握了如何長時間靜坐也不會腳麻,原來關鍵在於只專注於輪點上,其他部位要保持放鬆,若能融入空間中更好。

4. 靜坐完才清晨5點,完全沒有睡意,還是躺著聽音樂好了…感覺自己的五個感官逐漸在開展,真是好現象…

5. 愉快一天的開始,今天星期一,從上午的讀書會到下午的光的課程靜坐課,整天都將是我靈修 餵養靈魂食糧的時間^^

 

 

第二十二天 (3/20) 10:00am

1. 似乎感冒了,喉嚨有些痛,頭有些重。今天是春分,冥想的好日子,雖然還是3點多就醒來,但卻不想起來靜坐,只想趴在床上冥想,卻變成了接連的夢,先是似乎回到過去世,我為了逃避一個搶婚,急急忙忙嫁給了別人(有趣的夢!)。接著又夢到我似乎成了死亡天使,看到一個男孩叫舒馬克,感覺到他的孤獨,便送給了他一個擁抱與親吻,祝福他後,男孩便在接下來的一個競技中翻滾跌落雪谷死亡(奇怪的夢!)。

2. 利用坐車時間備課,到下車時終於及時備好課..

3. 早上的成功湖,看到一隻夜鷺,這次它讓我靠它很近讓我拍照,我們兩個無聲的對看,直到它看(聽?)到一群鴿子在湖面上飛翔,才終於展翅離開…

 

4. 一早來fb,就看到天使 送來的冥想音樂,親愛的天使,謝謝你送來的愛!

5. 在身心靈都感覺到較為脆弱時,更能感受到生命的真實意義,我還是得持續保持一分覺知。這陣子的能量真的很強,情緒波動起伏較大,半夜也較容易醒來,昨天知道原來麗櫻老師也出現類似的現象,就更覺得心安…

明天是3/21,更大的能量波要來了,準備好迎接吧! 各位光與愛的兄弟姊妹們…

 

第二十三天 (3/21) 9:35am

1. 一樣很早就醒來,4點開始靜坐,在靜坐中領悟到內在與外在更深層的平衡感。

2. 靜坐完想到麗櫻老師說的能量球,決定拿手機來拍看看,結果甚麼都拍不到,想來還是跟能量球無緣,但也不覺得沮喪,只覺得這樣亂拍很好玩。

3. 聽音樂好了! 聽到半睡半醒之際,窗外鳥兒的叫聲提醒我天亮了,被鳥兒叫醒的感覺真好~~

4. 在成功湖每每看到令我感動的影像,卻都無法以手機拍出。今天突然想到應該將手機照相功能由自動改為手動,調整了曝光、銳利度、飽和度等,終於拍出我想要的感覺與感動! 這真是有趣,照片雖然有些失真,但感覺卻留住了,或許人間的幻象與心靈中的實像,就是這樣的意思,呵呵~~

5. 愉悅一天的開始,今天肯定也將都是愉悅的…

 

 

第二十四天 (3/22) 9:36am

1. 半夜三點醒來,睡不著也不想靜坐,就聽音樂吧! 一首接一首的,聽到四點,而後便開始處於半夢半醒之間,知道自己正處於一種淡淡的哀傷中,這幾天的情緒起伏可真是大呀!

2. 等醒來時已是7點初了,整裝出門,恰好看到1號公車過去,我邊聽音樂邊等車,完全沒有意識到過了多少時間,當一旁等公車的女人告訴我車子很久沒來了,我才發現到原來我已經等半個多小時的公車了。既然2號車到站的時間也快到了,乾脆就改坐2號車好了! 於是我目送1號公車過去,再上了2號車。不一樣的路線、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早餐。時間之於我,不重要。

3. 看了臉書,看到 巫婆提到 “我達達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錯誤”,突然很想讀詩與聽歌,於是找出了羅大佑唱的這首 錯誤 (鄭愁予),以及蓉子的詩歌。今天上午的我,處於極度感性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