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 (3/11) 10:51am

1. 牙齒痛的妹妹昨晚又繼續耍賴要來跟我睡,我問她是不是和媽媽睡比較有安全感? 她說是。 這個已經國三的靛藍小孩,真是敏感的很~~結果我今天睡到早上7點才起床,呵呵…

2. 起床前感覺我的心臟又有異樣,我知道是內在小孩想和我說話,原來她要我去讀老子的道德經(這本很難讀的古書就是她用類似的方式叫我買來讀的),我翻到上次讀的地方,第37章,第一句話就是: 「道常,無為,而無不為」。~~這不就和我昨天寫的好事紀錄第2點相同意思嗎?!

有意思,那就繼續讀下去,第38章: 「失道而後德,失德而後仁,失仁而後義,失義而後禮,夫禮者,忠信之薄,而亂之首也」真的很有意思,親愛的內在小孩,我知道你的意思了,謝謝你,我愛你。

3. 在車上聽廣播,聽到一首歌 順子 的 寫一首歌,很喜歡。找來聽聽吧!

 

 

 

第十四天 (3/12) 8:28am

1. 半夜醒來睡不著,決定做個睡眠編程,請自己的高我去和對方的高我溝通溝通,希望發展出好的後續… ^^

2. 早上幫女兒們去買早餐,早餐店的老闆娘發現前一位多給了零錢,馬上主動還給顧客。~~我喜歡這樣誠實的社會 ^^

3. 雨傘終於開花壞掉了,這是我很久很久以來,終於因為雨傘壞掉而必須再去買,之前的都是因為遺失了,想來我這一陣子的記性還不錯…^^

4. 牙痛的靛藍小孩,用盡心思立誓,讓自己星期一不必去上學,果然昨晚牙痛到哭個不停,真的讓她今天不用去上學,我狠下心不在她哭時安慰她,只告訴她: 妳真的如願了!
但她同時也決定今天會在家乖乖做功課,交代我要如平時一樣叫她起床。還不錯,今天真的起的來,可以開始做功課了…

 

第十五天 (3/13) 10:24am

1. 昨天妹妹又說缺乏安全感,想來跟我睡,好奇的妹妹問了我許多靈修的事情,然後告訴我: 媽媽~我對你最好,只有我會跟你談這些事情ㄟ! ^^
今天早上醒來,感覺天亮可以起來了(其實才4點多),但想到旁邊有一個孩子在睡覺,不想吵到她,還是放棄靜坐吧! 妹妹真是我的小天使,還有姐姐,我的兩個寶貝…

2. 不能靜坐的時候,就躺著冥想好了,突然間讓我想起了量子力學裡的 “測不準原理”與原子結構的關連性! 終於了解如何可以在體內產生一個宇宙大爆炸的理論,待我有空時再做個計算看看,然後再研究如何實踐它…

3. 連續幾天的量子科學思索,加上昨天的讀書會分享,感覺自己在這方面的掌握更好了…

4. 冥想結束,順勢再睡回籠覺,這樣做修行功課的方式,其實也挺不錯的…

5. 坐巴士到新竹,在車上就備完今天要上課的內容,還可以聽個未知神 的錄音,覺得今天工作效率很好,得意得很…

6. 只要從清大校園一路走到交大辦公室,就能感覺與神同在,心情愉悅。

 

 

第十六天 (3/14) 2:56pm

1. 清晨4點多醒來。今天的靜心非常順利,才整理完 測不準原理 資料的我,心中想著要專注在輪點上,好增加能量。這次的靜心輪點在紫色光、心臟略上方處,因為不若心臟般可以精確定位,是我感覺比較難掌握的輪點。試了一下,終於成功進入身體內,一感覺到輪點後,立刻也感覺到能量的流入,而後開始我的跨時空之旅….這次居然在我感覺自己抬頭看上頭時,一個如月曆捲軸的東西突然被丟入我的左側身體與手中間的縫隙中…這感覺好真實,非常有趣…^^

2. 拿到卷軸,感覺靜坐也差不多了,我的身體卻不想離開,因為左半邊的肩頸在痛,她希望我進行一下治療,於是我導引紅寶石之光到疼痛處,很快就恢復了…從沒有這麼快速的療癒經驗…^^

3. 等真的靜坐完,看看時間,我居然已經靜坐了1.5hr, 破紀錄了! 而且雙腿不太有麻的感覺,時間也距離我設定的鬧鐘只差8分鐘,正好用來恢復身體的意識…^^

4. 坐巴士到新竹的路上看《靈性法則之光》這本書,剛好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你的業力平衡表是你的阿卡沙紀錄…你可以在靜心中接觸到你的阿卡沙紀錄,上面有你累世的業力資產與負載表。”  難道,我清晨的靜心是拿到了我的阿卡沙紀錄??!! (驚喜!) 可是我該如何看到它呢? 再等下次的靜心?(困惑…)

5. 忙碌的一天,開了兩個會…既無趣又有趣…儘管要求人事室準備健康一點的素食,但午餐會議的便當裡還是只有不喜歡的白米飯,沒有糙米或五穀米。只好開始觀想這白米像珍珠米一般,結果白米飯真的變好吃了,但是相對的,青菜就相對變得油膩不好吃了…出現這樣的觀想後果,自己都覺得好笑。

6. 有人主動要”長期寄放”一個我很需要的實驗儀器在我實驗室裡,真的是賺到了…好像每次我的豐盛都是這樣不請自來,感謝老天對我的厚愛…

 

 

 

第十七天 (3/15) 8:08am

1. 睡到一半醒來,天還未亮,新竹的家沒有時鐘,我沒有手錶,也不想開手機,心中只想把腦袋裡的混沌困惑釐清,於是我拿起紙筆開始對談,我的上師始終如一,不肯給明確的指示,祂只提醒我: 「放下對未來的憂慮,活在當下,享受人生。」

2. 紙筆對談完,想聽音樂,開啟手機這才發現,原來還不到3點! 聽聽音樂然後繼續睡吧!

3. 早上6點初再度醒來,精神不夠好但也睡不著,上班去吧! 我知道我內在的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尚未調和,我仍無法掌握何時該施展男性能量,積極進取? 何時又該以女性之姿,接受與臣服?

4. 清晨的清大成功湖,微霧中別有一番朦朧之美,或許正反映了我的心境…呵呵, 我知道,在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是臣服與接受,無論我是甚麼樣的心境,無論是否困惑混沌,都是好事…

 

 

第十八天 (3/16) 8:52am

1. 仍是清晨4點多就醒來,發現自己每天需要的睡眠似乎越來越少了…

2. 今天靜坐了1.5hr, 這幾天的靜坐,從之前的單純照片式畫面,演變成進入影像中,我似乎可以進入影像中與陌生人互動。兩次感覺到有 “東西”離開我的身體,卻知道那不是我的靈魂,因為意識沒有跟著離開,那又是啥?人真的有三魂七魄嗎?

3. 靜坐完還有半小時時間,躺著聽音樂吧!真是享受!

4. 感謝老爺雖然要去雲林開會,還是將我先載來興大參加一場他同事學生的口試。

好事就是每天在身邊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