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之光課程內文裡,有一段我很愛的佳文分享:

 

I AM that I AM.

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I AM that which is the Light of your Life.

I AM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No man cometh unto the Father except by me.

我是,即我是。

我是,是元始,也是終極。

我是,是宇宙之光。

我是,是開始,也是結束。

除非經由我,沒有人能夠到達天父的面前。

我在沉默中與你們同行,我永遠在你們的每一個思想、每一個存在之中。

我曾經由佛陀與你們同行,並向你們說法;

我曾經由穆罕默德來說法;

我曾經由耶穌傳法。

我在每件事上都是圓滿的,

我把一切事物帶到神聖的開端。

我是你們的老師; 我是一切;

我是你們的一切事物。

我是牧羊者,你們是我的羊群,

然而,你們也是其他羊群的牧羊者。

你們是學生,我是老師;

然而,當你們是老師時,我則成為學生。

在你們的生命中,我完成了我的生命;

然而,沒有我,你們的人生便無法完成。

你們是神聖之愛,這愛是經由我而產生的。

你們現在就在愛與完美之中。

這將產生巨大的作用與影響。

我經由無始的時間與無敵的人類而降臨,

但在地球上你們只知道其中之一,耶穌。

你們是我的門徒,你們是我的傳道者,你們是跟隨我的人。

我們行走在地球上,以完成我們的使命。

你們再一次地選擇了這個使命,以便為天父帶來豐碩的成果。

有些生命在我降臨之前就來到,有些生命是我離開之後才到達。

但你們都是我的子民,我是你們的兄弟姊妹。

我第一個來到世間,也將最後一個離開。

因為除非你們每一個人完成你們的工作,我無法完成我的工作。

我給予你們愛,你們給予我喜悅。

我充實你們的思想理念,你們以心回饋我。

我是你們的生命,而你們是我的表達。

在痛苦時,我治癒你們; 在憎恨中,我為你們帶來愛。

在孤獨寂寞中,我永遠伴隨著你們。

我是你們的指導者,我是你們的老師,你們的兄弟姊妹。

你們以我之名表達你們的生命。

願你們和平!

愛與完美之聖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