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1/10/02 12:22
 十天前上粉紅色光課程時,因為粉紅色光即是耶穌上師帶來人間的,因此麗櫻老師另外帶著我們進入耶穌受難時的冥想,讓我們能回憶起自己當時是如何與耶穌同在一個時代,並藉此破除因耶穌受難而有了深度痛苦的記憶。

在冥想中,我看到我和耶穌一同被釘在十字架上,耶穌在我的右前方,他要我感受他的感受。我沒有感受到耶穌正在受苦,相反的,我卻只感受到愛與寧靜。

我知道當時的耶穌即使被釘在十字架上,正在蒙受身體的痛苦時,卻在內心仍是寧靜而充滿了愛。

(因此當我聽到眾人的哭聲時,還有些詫異: 他們為何在哭? 耶穌不是感覺很寧靜喜悅且充滿愛嗎?)

在冥想的最後,耶穌上師還以他充滿愛的雙手,與我雙手交疊。這愛的能量傳遞,令我感到無限的喜悅。

 

冥想結束後,我跟老師說,我沒感覺到自己和耶穌是同一時代的人,只知道耶穌要我和他一同感受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感覺。

當時麗櫻老師猜想我可能是個年輕的靈魂,所以不太會如耶穌的門徒或信徒般,從此將這痛苦的印記如十字架般背負在身上。

 

不過雖然有時覺得自己有個挺像孩子的內在,我卻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有個頗老的靈魂,因此對於為何我不曾處於耶穌的世代中,感到有些困惑。

這兩天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會不會其實我就是和耶穌一起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死刑犯?!

 

於是我透過關鍵字搜尋,在網路上找到聖經福音書的部分內容:

23:39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嗎?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23:40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 神嗎?

23:41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

23:42

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或許這才是我會在冥想中看到自己與耶穌一起釘在十字架上的原因吧?!

不過我是否有前世與耶穌同在一起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藉由冥想,我體驗到了十字架的象徵意義就只是

 

神聖的愛=基督之光=粉紅色之光

 

耶穌上師因為神聖的愛而來到人間,他帶來明亮燦爛的粉紅色之光,雖然耶穌上師的肉體已經不在,但這基督之光的能量,卻在地球上漸漸被傳播開展,這才是基督再次復活的真諦。

我為自己能加入傳播基督之光的行列中,而感到無限喜悅。

感謝耶穌上師的教導。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