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2/04/19 18:46
光的課程訊息傳遞者 Toni奶奶來台灣,我參加了其中一個分享課程,問了一個問題: 如何知道誰是我的上師? 結果我得到了答案---Jove上師。 

因為當時有錄音,為了保留原音,我特地將之紀錄下來:

 

Bala: I have been told that we have our own master, I wonder if it is true or not? If it is true, then how can I know who is my master? (我聽說每個人都有一位特定的指導上師,這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那我們如何知道誰是我們的上師?)

 

Toni: I know that you become a student in the Course in Light, that there’re certain one of the masters may be more, ah…that is present more by you.  Do you know who Jove is? (我知道一旦你成為光的課程的學生,就至少會有一位上師,會時常在你身邊出現。你知道杰夫是誰嗎?)

 

Bala: Yeah, I thought might be him, but I don’t know… (我知道,我是在猜想可能是他,但又不能確定) Bala心中非常驚訝於Toni 居然一語說中我想的...

 

Toni: It must be. Or how do I know that? (一定是的,不然我怎麼會知道呢?)

 

Bala: Yeah,…thank you!! (是的,真的很感謝你!)

 

Toni: Are you a teacher? (你是個老師嗎?)

 

Bala: Yeah (laugh out...)) (是…(Bala驚喜的笑了出來..Toni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接連說對兩次!))

 

Toni: At school? (在學校教書?)

 

Bala: Yeah, I am a professor. (是,我是個教授)

 

Toni: Well, Jove is interested in the children.  I think we first came through his: Teach my children!  So that you are what that is true for you. (ㄦ~杰夫對孩子感到非常興趣。我記得他第一次透過我傳訊時,說: 請教我的孩子們!)

 

Bala: So it is just from our intuition, that we can get it from our feeling? (所以,就是憑我們的直覺、以我們的感覺來判斷我們的上師是誰嗎?)

 

Toni: Yeah, that is how it works. Do you like to go by the river, or go by the water? (是的,的確是以這樣的方式在運作的。你喜歡到河邊或水邊嗎?)

 

Bala: Yeah.. (是的..)

 

Toni: You did that often? (你常常這樣做嗎?)

 

Bala: Yeah… (是的...) Bala的確是幾乎每天都要去清大的成功湖報到…

 

Toni: Cause Jove would love to say: Walk with me along the river. (因為杰夫很愛說: 和我一起沿著河邊散步..)

 

****************************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經驗,從我被引導買了道德經 (1),開始讀起老子(他在西洋的名字叫杰夫)這本艱澀難懂的書開始,好像我和老子就有著一種奇妙的緣分。

從以前我就喜歡老莊哲學甚於孔孟,喜愛無拘無束,不受禮俗約束的自由。

而當我開始上光的課程以後,每當上到紫水晶之光時,我就特別有感覺,進展也特別大。而有趣的是,當我翻閱之前寫的課程紀錄,老子對我的教導,就是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老師與母親(2)…

 

************************

 

光的課程是一個很奇妙的靜坐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修的方式,或到遍布台灣各地的課程中心上課。

 

書籍在網路書店就可以買到,書後面就有附CD,可以直接跟著CD自修靜坐: 光的課程:開啟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POD)

如欲洽詢可以上課的地方,可以從我部落格左方的連結,直接點入 光的課程 網站,網頁裡也有輔導自修者的相關內容。

 

*********************

 

1: 買道德經這本書時,正好是我因為一位從未見過面的部落格好友突然消失而感到沮喪時,尤其是當後來她的哥哥與我連繫,我才知道原來她早已認識我,是我認識多年好友的妹妹,而我卻從來不認識實體世界的她。這對我的衝擊真的很大,兩年多來,這女孩是我在部落格世界裡,一直把她當成好友、妹妹一樣看待,很捨不得她因某些因素而離開的。這些心情紀錄我放在快閃記憶體_書的奧秘、塔羅牌、在冥想中與你相遇

 

 

2: 詳紫水晶光課程_老子的無為教導我重新再看一次這個紀錄,真的不得不臣服於光的課程的奧妙,雖然在上課的過程中真的很辛苦,有許多需要面對的問題,但是一個接一個的穿越關卡、完成功課後,我感覺到自己和一年多前還未正式踏入靈修領域前,真的是判若兩人。

我知道,我嘗試創造出一個全新的我的夢想,正在漸漸實現,而這個全新的我,我相信完全符合我的高我(higher-self)當初的生命藍圖設計。

Hi! Dear Higher-self, I think I am doing a good job. Isn’t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