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2/04/29 13:57
4/2(一) 粉紅色之光(自修), 紫色(上課)

早上的靜坐,好好的深入了解最近針對兩個不同的人的辯駁,雖然只 有小小的抗拒,但總是一個徵象,告訴我必須再看進自己的內在。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一方面過於自信於自己的好,另一方面卻又對 自己所學缺乏足夠的信心。就是這樣的矛盾,讓我對他人的言語,馬 上張起防衛的盾牌...

 

半夜的靜坐後,我繼續睡回籠覺,卻在夢中(或半睡半醒中?)看到自己不斷迴旋進入宇宙,然後整個人爆裂成一點一點的小光點。

剛才想找尋 Higgs Boson(希格斯玻色子),也就是俗稱上帝的粒子(God particle)的資訊,卻意外在維基百科上看到這張圖片,真的很像我在夢中看到的自己的碎片....

God particle.jpg  

我想,人真的應該是就是由God particle 所構成的吧!

 

4/5(四)

今天半夜兩點多的靜坐,出現了許久未有的氣動現象,或許是脊椎的 能量太強,一路向下來到下半身時,感覺右腿內的電流卡住下不去, 於是便發生氣動現象,最後總算腿部的電流從湧泉穴流出,馬上舒緩 ,不再感到腿部的壓力... 接著在心輪處又感覺到旋渦,讓我不由自主的跟著轉呀轉的,慢慢演 變成像在打無形的太極,而後肩膀又畫起了"無限"的符號... 我感覺到自己成了一個在宇宙吟詠的舞者與歌者,歌頌在地球上的美 好體驗...

 

4/6 (五)

婚姻,是為了學習 愛 與 被愛... 離婚,則是因為你完成了和你靈魂伴侶的學習課題,因此應當在平和中結束這段關係,才可能開始另一個新的生命旅程。 否則離婚只是人類的一種方便的行為,在這種方便之下將產生許多負面因素... 任何的關係,在未完成(completion)前,是不可能結束(ending)的...

 

~~閱讀粉紅色之光上師訊息的感想

 

4/7 (六) 紫水晶之光3 (自修)

早上靜坐結束,該進行光的課程第三級次的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的錄音了。 今天的錄音居然錄到鼻音加上喉嚨沙啞,更奇的是,接下來錄到的課文就是這麼寫的! 我不禁讚嘆光的課程的奇妙! 許多事情不是具同時性、就是有預告性... 而當我錄到: "你們都曾經投生在亞特蘭提斯時代,並曾經使這種光呈現",我開始哽咽,無法言語。 錄音好後再回去檢查,發現我的停頓時間是8秒鐘,很好~~至少我不是那麼情緒化了... 紫水晶勇者之光,將伴我一週,願我能以勇者之姿,勇敢的面對所有的人生課題...

 

4/8 (日)

每當我從一個困境中跳脫後,就會發覺這中間每一個發生的大小事、每一個我遇到的人,都是完美的安排... 而我的直覺力因此更強,理性與感性層面融合的更好了... 早上聽著昨天才錄好的紫水晶之光3課文,發覺到我昨天就把紫水晶之光的負面矛盾情緒完全排除,今天只剩下勇者的一面了,雖然腿部又再度出現皮膚疹,但我知道那只是清理的結果....真的是美好的感覺...越來越感受到 光的課程的殊聖之處... 感謝自己當初有勇氣遵循內在的指引,勇敢的踏出舒適地帶,走向未知的新世界...

 

4/9(一)

今天夜半的靜坐,進入一層又一層的漆黑,當我有些猶豫時,聽到內在的聲音要我只管進入更深層的空。在外頭,思緒總是紛飛,使得放空的階段只有空隙。在內在深層處則相反,思緒想進入,卻幾無立足之地,這裡雖是一片的漆黑,沒有影像畫面,卻只感覺到安詳、寧靜、自在。 當我決定結束靜坐,逐一祝福並感謝身邊所有的人時,卻在祝福某位友人時,左半邊能量開始匯集,肩膀又開始畫起無限來,我任由能量施做,使得左半邊常有的疼痛感一起湧出,再消失...這也是業力的清理吧!? 想來我累積許久的左半邊疼痛和這位友人有相關性,只是,有些難以理解。前世因果? 還是靜觀其變吧!

 

4/19() 薄荷綠之光3 (自修)

一位blog格友問我在靜坐中走火入魔的問題,這讓我回想起,自己在剛開始上光的課程時的經驗。 Bala從小就是個膽小鬼,既害怕黑暗,更害怕鬼魂,也有過幾次夜半鬼壓床的經驗,之前更是常常在半夜時雖看不到、但聽的到床邊的腳步聲... 但在剛上光的課程後沒多久,我就在藍色之光時面對內心的恐懼,於是我終於明白,走火入魔源起於內在的恐懼,若能以勇氣、以另一種觀點面對,所謂的魔、陰靈鬼魂、天使、菩薩...,其實都只是我們自己的一部份而已。

 

4/23 (一)赤紅色(自修), 粉紅色(上課)

天光的課程(第三級次理性體)開啟粉紅色之光,麗櫻老師 帶領我們進行藉由時光隧道回到母親子宮裡的冥想。引導式冥想其實和催眠很像,因此Bala猜想接受引導式冥想的人 ,必須本身願意進入被催眠的狀態。而Bala想到可以回到母 親子宮裡,感受自己出生時,自然是心中極樂意被麗櫻引導。在冥想中,我覺察到自己進入如封閉式滑水道一般的黑暗時光隧道中 ,接著便進入母親的子宮中,而當我舒服的漂浮在羊水中時,突然被 甩了出來,進入一片黑暗中,我看不到也聽不到,但卻感受到自己出 生了….此時的孤獨感讓我留下了淚水,原來剛出生的我,沒感受到 父母、醫護人員或任何人的存在,只有孤單、分離的感覺。原來出生是這樣的感覺,難怪新生嬰兒都會哇哇大哭....@@

 

4/29 (日) 白色之光4(自修)

光的課程已經自修到初階第三級次結束,而麗櫻老師課的課程,也只剩三週的光色也即將結束第三級次,因為老師會在第三級次結束後前往大陸,加上我自己也即將在暑假出國,因此最後我們將停課兩個月。老師建議我們利用停課時間,複習前三級次的課程,因為如果沒有清理完全時,最後仍會因為被卡住而需回來重修。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直接進入第四級次,因為覺得除了第一級次精彩又刺激外,其他部分進展相較算是順暢,該皮膚疹發作時就自然會發作、會喉嚨沙啞、背痛、情緒不穩等也都經歷了,但狀況都在可接受範圍。那我到底把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清理好了嗎?原本在兩天前就該進行下一級次的自修課,卻未行動。終於在今天凌晨的冥想中,因為看到了彩虹出現,乃至我踏著彩虹橋,進入另一個世界中。於是,我決定還是繼續下去,畢竟人不該先滅自己威風的,嗯~~我有自信我的自修課進展還不錯!早上錄了第四級次(以太星光體)的白色光,有了之前錄音的經驗,這次開始我先讀過一遍後,同時再複習前三級次的白色光內容,接著再以較緩慢而投入的方式錄音,錄到全身能量貫穿脊椎,同時眉心輪出現明顯的振動,我知道這次的錄音,我果然是較以往有更大的進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