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2/6/3, 1:07am (農閏4/14)

 

凌晨快1點醒來,想到自己無法順暢流動的愛,突然又開始覺得悲傷,忍不住的啜泣…而後覺得必須起床書寫,以抒發心頭的困惑。

 

我的業力困住了我,我問上師: 為什麼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上師回答我: 你真的想要嗎?

 

我再仔細深入思考,的確,我並沒有勇氣去得到我真正想要的。

愛與責任,像失衡的天平,讓我傾向一端。當我心中只有責任時,我就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也因此得不到我真正想要的。

 

可是,我親愛的神啊! 究竟是甚麼樣的設定,要讓我在以為我已完成了該有的功課後,又來了一個如此煎熬的??!! 我究竟要如何才能完成我的業力? 你要培養我的耐心到甚麼程度? 甚麼時候?!

白天的我是個有勇氣又堅強的Bala,侃侃而談,傳遞著你的訊息。但是晚上一到,你為何不讓我安然入睡,為什麼要讓我在夜半醒來,讓思緒混亂,然後陷入不可說的困境裡?!

你非要把我逼入絕境,成為一個精神分裂者嗎?! 教我脫困的方法吧! 別再如此折磨我了!!!

….

 

 

我的生命之輪轉動這麼久,為什麼我仍離暴風雨的核心還這麼遠? 我始終在暴風雨裡,今天開心、明天傷心,白天勇敢、晚上脆弱。

 

 

 

寫到這裡,我翻開了記事本上的首頁,看到了之前記錄的奇蹟課程文摘,於是我翻開了奇蹟課程,讀了幾頁後(),小我與內在小孩聯手的痛苦感開始消退,心情變得越來越平靜,我看了一下時間,凌晨2:02。

很好,這次從痛苦的情緒中脫困,只花了不到一個半小時,比起幾天前要花上一天,再更早之前則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有明顯的進展。

 

幾天前預錄紅寶石療癒之光時,我的內在產生抗拒,錄製了兩次才成功。而有趣的是,昨天晚上想開始做紅寶石之光的靜坐,卻下意識的做成了下一個的橘色之光。很顯然的,我的潛意識甚至在逃避被療癒,這小我的力道可真強,難怪我今天會想讀專治小我的奇蹟課程。

釋放完情緒後,很快的睡意來臨,而天亮後醒來,我終於很順利的做了紅寶石之光的冥想。

 

: 之前我完全無法理會,怎麼可能一個人會拒絕被療癒? 這次經過紅寶石之光的事件,我才知道,我們的潛意識裡所潛藏的意識,遠遠超越我們表意識的理解,這身心靈療癒之路,真的不容易。卻是我必須持續以勇氣與耐心去做的,畢竟 愛 是我一輩子的課題,那就認命的好好去做這功課吧!

 

非常巧合的,今天我的靈魂姊妹 Homa Ri在臉書上分享一個連結,讓我得以了解自己的心病所在。這個心病探測器真的太神奇了! 我得到的數值是+6,表示我天天都有美好的生活,而且果然神準的找到我的弱點所在: (2)、耐心(3)、自我控制(3),雖然還是高於平均值,可是沒達到我理想的5,再繼續加強吧! 終有一天我會到達+7的人間仙境的! ^^

 

 

心病探測器!只須花10分鐘做測驗,就可以知道自己人生中最嚴重的問題根源和解決之道。 http://thehealingcodes.com/heart-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