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從白色光到藍色光(4/29-5/20)

進入第四級次後,我從原本的靜坐式靜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改為躺著靜心,於是從一開始的白色光,我就幾乎每天會因著冥想而啟動亢達里尼能量,這脈輪能量幫我清理了身體上的不適與鬱悶的感覺。但是從白色光到藍色光,似乎我所有的反應,就是不停的啟動亢達里尼能量,清理再清理,除了感受到一次威薩克(WESAK)滿月的威力 (註)外,其他並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註)威薩克(WESAK)滿月的威力 詳: http://bai196.pixnet.net/blog/post/241016081

綠寶石之光(5/21-5/28)

當上到綠寶石之光時,我對課文內容開始出現反應。

因為一週內我有太多想說的話,卻無法順暢的說出來,每當我在清晨的靜心中,以為已經清理的差不多,可以鼓起勇氣充分表達我想說的話時,卻在起床後又被其它的念頭所取代,於是我便一直徘徊在這樣的矛盾中....

這在喉輪的綠寶石之光運作時,便反應成為喉嚨的緊縮與疼痛,平時生活無礙,但在嘗試錄製冥想音樂時,我的聲音就一直處於破嗓狀態,這表示我並未能充分表達出我想表達的,而處於矛盾中、反覆無常的我,表示我也未處於真實之中....

但是5/26晚躺在床上時,輾轉難眠,我嘗試做各種靜心,也啟動亢達里尼能量的運作,但仍處於高度亢奮狀態,無法入眠...

到了5/27清晨一點多時仍然睡不著,我問我的上師老子(Jove),是否有甚麼想要傳達給我的? 然後我的靈感就來了....

於是我趕緊起床寫出暗黑森林中的亮光,寫完終於感到全身舒服多了,同時也在白天把想表達的,都鼓起勇氣說出來。當創作、表達的慾望被釋放出來後,我終於順利進階到下一課了...

紫色之光 (5/29-6/2)

紫色之光是考驗我意志力時,讓我的心緒開始像鐘擺一樣擺動,一會兒心情好,一會兒心情差。雖然這樣的情緒起伏每隔一陣子就會發作一次,但卻不若這次進入紫色光時這麼的強烈,我可以今天開心、明天沮喪,白天勇敢積極、但在半夜時會突然醒來,覺得脆弱而後啜泣不已。

我在5/29於臉書上這樣記錄著:

 

這個級次是要磨練內在心靈的意識,以及提升外在生命的意願,而紫色光是至善意願之光,我的意志力要開始接受考驗了>///<。聽著馬可思上師的訊息,聽著聽著,情緒就開始釋放,靈魂開始哀嚎,雖清楚這裡面有著過去世的影響,但反應在這一世物質世界的人事時地物中,正是內在小孩開始覺得脆弱時,我如何能抵擋她的情緒... 不過情緒釋放倒也是很痛快的一件事,我會以紀伯倫的愛的詩句安慰自己: 至少我勇敢的進入愛的打穀場,寧願被鞭撻、被篩分,至少我可以盡情的歡笑與流淚... 我只是還未完全明白 "愛有了自己就足夠"了,想來,我還是不夠愛我自己....@@ 更深入自己的內在吧! Bala, 既然勇敢的選擇以光的課程來磨練、提升自己,就要勇敢的持續下去....

而後為了儲備即將前往加拿大三個多星期的精神食糧,我在5/31將光的課程課本帶到新竹住處,並開始預錄製冥想內容,沒想到錄製紅寶石(療癒)之光時,我出現了邊錄邊睡覺的情形,整個錄音過程很不順利,最後我堅持再錄一次,才勉強完成。隔天錄製橘色之光時,也有類似情形,但情況和緩許多。

以下是5/31在臉書上的日記:

特地將光的課程課本帶到新竹,好額外錄製6月下旬到加拿大旅行近一個月時的精神食糧,結果今天早上錄製紅寶石之光時,居然錄到睡著了...@@ 是我的內在排斥被清理? 還是我只是單純的四小時睡眠還不夠?
最後我決定先躺著冥想,直到再度小睡片刻後,再起床重新錄製一次,這次好多了,但還是有一點想睡覺@@.... 這紅寶石之光是最強烈的光,難怪我會排斥啦! 而且我現在還在上紫色光哩! 頭腦還無法順利轉到紅寶石之光..../_\ 不管,我一定要在出國前,幫自己錄好四週備份的錄音檔,絕對不讓光的課程因為任何事情而中斷... 親愛的老子上師,我很認真的在學的,你一定要時常提點我,不要給我太多困難的功課做啊! @@

6/2我的小我與內在小孩因為對愛的渴求開始聯手發威,我在夜半時分感受痛苦後,經由閱讀奇蹟課程課文才突然領悟到,原來幾天前錄紅寶石之光時,我正在抗拒被救贖、被療癒!! 這小我的威力真是不小。

但從這個痛苦事件中走出後,也終於讓我可以順利往下一光色:紅寶石之光繼續邁進。

 

紅寶石之光 (6/3-6/7)

紅寶石之光是療癒之光,我開始覺察到療癒正在進行中,我仍會天天在半夜醒來,但就算是感覺到沮喪,也都是短暫的時間,6/5清晨的沮喪感只有約10秒鐘,隨即被我察覺而沒再延續。

6/6,我在新竹住家讀著歐林高靈的開放通靈一書(),讀到這一小段:

有一個和你的相差一階頻率的實相稱為「星光界」,那是許多靈魂在轉世之間會去的地方。在星光界的較低層次,有很多想要重返地球的存在體,他們或許想要透過你體驗生命。他們通常沒有什麼壞的意圖,只是無知罷了。當他們靠近,你會認出他們,因為你可能會感覺到他們情緒上的恐懼、痛苦和猶疑,你會感受到他們的缺乏平靜。

此時我突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我上的第四級次正是以太.星光體的級次,我正不可避免的進入「星光界」中,也或許我正是因為被一些較低層次的靈體所干擾,也或者我是因為進入阿卡沙秘錄中,擷取到自己甚或別人的前世,而感到沮喪。

不然為何我白天都不會受到影響,晚上卻特別容易沮喪呢?! 呵呵~~我竟然為了我所不知道的原因,而莫名的沮喪這麼久!!

有了這樣的領悟後,今天(6/7)清晨3點多的靜心過程變得異常順利,我感覺到自己已在紅寶石之光中完成療癒,整個心情非常愉悅。我在去年四月時,讀到的奇蹟課程練習手冊如此說:

我絕不是為了我所認定的理由煩惱,我煩惱是因為我看到了根本不存在的事物,我看不出任何事物的當下真相。

一年前這樣的課文之於我,只是一個新觀念的引入,雖然讓我震撼,卻在生活中無法體會並實踐 (詳困擾__旅程未完成? )。後續我因著研讀量子科學,對這樣的觀念漸漸較覺得可以說服我頑固的左腦,但仍缺乏一個生活的體驗。今天我終於能夠真正體驗這幾句話的意思了!

再睡回籠覺起床後,我又開始了新的預錄音,今天是錄粉紅色之光(完美的愛之光)。神奇的錄音經驗發生了!

我先是感覺眉心與鼻子充滿了電磁場,接著慢慢感覺到整個頭部、頸部一路到胸輪、雙手、甚至雙腳都充滿了高頻率的振動,這振動能量如此之強大,讓我拿著書的手幾乎快失去知覺,我感覺到進入一種非常高度的喜悅之中,彷彿聖靈與基督之光已經進入我的身體中。因此在錄製肯定語句時,我很自然的加入這些句子:

我感受到這完美的光的頻率正在我的身體中運作,我感受到我全身壟罩在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燦爛的藍色之光、燦爛的金色之光、白色之光、綠寶石之光、紅寶石之光、紫色之光,我感到所有的身體都處於一個高度的振動頻率之中,我感受到我的雙手、雙腳,我的頭部振動的如此的完美,我感覺到我全身的細胞正在活化當中,我的DNA細胞已完全活化,它們正在聆聽我的訊息,我正在告訴它們,要重獲青春與活力,我是越來越年輕的,我是越來越美麗的,我如此完美的愛我自己,我越來越深入我的內在,我越來越愛我自己,我即將與源頭進入連結,我與源頭已經進入連結當中,我是多麼的愛我自己,我可以進入白色之光,然後進入源頭的連結,謝謝你們,親愛的上師,我愛你們,我如此的愛你們。

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我錄完音後仍延續著。我知道自己在此時已經不是只有一個光色的頻率在運作,而是同時有好幾個光色在我身上施作。這種感覺真是美好的無法以言語形容,我知道,在靈修路上,我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開放通靈 這本書,網路上也可以讀得到: http://blog.xuite.net/lucialuo/otc/12926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