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人體使用記錄

 

紐西蘭基督城裡的建築因為一場大地震而毀了四分之一,其中包括了基督城的地標教堂。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對這樣的景象覺得恐慌? 甚至認為即使是耶穌基督也救不了人類?

事實上我這個膽小鬼早在一年多前(2009.11.21)看到電影〝2012〞中描述那山崩地裂的情景時,就覺得心中很驚慌。

為什麼會被好萊塢電影嚇到? 我當時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因為常看電影的我,關於世界末日的情節描述早已看了好幾部,卻只有這部2012讓我最感到害怕,看完後心情非常低落。

幸而在看完電影後,老爺和我隨即走進誠品書局,我翻了幾本和2012相關的書,其中一本對2012有另類的說法,因為我覺得書寫的不怎麼樣,就沒買它,倒是記得書中主要是在強調2012是人類轉化的好時機。

於是我放下了低落的心情,慢慢也淡忘了這件事。

(當時我回家後,在看電影_2010.2裡寫下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2009/11/21  
 2012      4.5
顆星, 特效片

好萊塢式的世界末日,看起來永遠都是有個英雄最後會帶領大家度過難關。這部片拍得很逼真,預先感受一下世界末日的震撼也不錯,但人物情節就有些不合常理。總之,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了,而全球幾十億人口只有40萬人可以上方舟,那些人可能是平凡如你我嗎? 機率恐怕很低。但是與其想是世界末日,不如把它看成是另一個改造世界與個人的機會,恐懼感是可以降低的。)


 

一年後,我在國科會的科技簡訊中(2011.11.28),看到美國太空總署發布一個太陽風暴的新聞太陽風暴將癱瘓經濟,說到在2012或2013時將出現的太陽風暴會造成比卡翠納颶風(Hurricane Katrina)還要嚴重20多倍的經濟損害,它可能會癱瘓全球的太空通訊、電子、民航、航運及導航系統。


 

這時我的恐懼感又來了!
而且這次我完全無法忽視它,這恐懼感驅使我找尋了網路上與2012相關的各種資訊。


 

我逐步過濾,最後終於在幾天後(2010122)找到[來自宇宙重要訊息/關於 2012世界末日的另一種看法]這篇文章。

這時我緊繃的恐懼感隨即解除,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連在電梯裡都會一個人開心的笑。


 

很神奇的,那天晚上我就有了靈魂初(出)體驗,半夜裡我睡到一半醒來時,感覺到自己漂浮在空中,剛開始我有些驚嚇,因為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但當我覺得清醒時,我感覺自己彷彿在神的懷抱中,而我的靈魂很快的就回到了我的身體內。

這是我第一次靈魂出體(竅),也是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靈魂,這時我才真正確認,那個我所謂的我 其實是靈魂本身,我們的肉體真的只是一個軀殼而已。

那天半夜醒來後,我非常的開心,認為這是一個神跡,是神在告訴我,我白天的體會是正確的。

於是我起床寫了第一次的內心狂喜經驗/在人間尋找天堂這篇文章。


 

而後的頭一兩個月期間,我又有了一次很明確的靈魂出體經驗,我感覺到我的靈魂在我的肉體上面飄晃,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還有半夜裡幾次的身體強烈震動,像是靈魂剛從外地回來,進入身體後的感覺,那種震動,連床裡的彈簧都會發出聲音。

我還做了幾個奇怪的夢,這中間的情節我若是說出來,會讓人覺得我像是個瀕臨瘋狂的人。


 

說實話,我也覺得自己不正常,但我很高興自己終於不像一般的正常人,因為我已經勇敢的跨出第一步,邁向未知的未來。

我越來越確定自己走的路是對的,因此順理成章的正式進入靈修的旅程,開始學習如何療癒自己,讓自己不受任何負面情緒所困擾。


 

剛開始我還很猶豫要不要把靈魂出體這件事告訴老爺,因為每當我對老爺提到2012()這件事時,老爺都會很不屑的告訴我: 2000年時,大家不是都在說千禧年是末日嗎? 結果呢?! 何必自己嚇自己?!

就算我知道2012將是一個地球與人類一同進化的日子,不是世界末日,但我知道我無法把我的堅定信念傳遞給非常理性的老爺。


 

慢慢的,我家老爺知道我在靈修,但是他並不很喜歡,他說我是個好高騖遠、不切實際的人。


 

慢慢的,我家老爺感受到我靈修進展是往好的方向,我只是嘗試要讓自己處於更高的正面情緒、提升我的震動頻率而已。而他嘴裡不說,卻慢慢也在嘗試讓自己的身心靈更健康。


 

於是我試探性的問老爺: 我可不可以跟你說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奇特事件?

老爺一聽,馬上回我: 不要!

 

又過了一陣子,在一個我認為適當的時機,我終於憋不住說出了我的靈魂出體經驗。老爺聽了以後感到很震驚,還罵我為什麼要告訴他這件事。

但我知道他接受了這個事實,他只是擔心我哪天靈魂出竅後,回不來身體內而已。


 

一直想把這個奇特的經歷寫在格子裡與大家分享,但又怕被冠上怪力亂神的帽子。但是我想時機慢慢成熟了,我知道有人也出現和我類似的經歷,而且這樣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有著憨膽,對於身體與靈魂的試驗,我還頗有勇氣嘗試,而不會感到害怕。


 

在讀了奧修的靜心冥想後,我更加確認應該要將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奇特經歷(靈魂出體、亢達里尼氣動等)與各位分享。

我發覺我們的身心靈本身,真的就像佛陀所說的,是一個宇宙,我越探索就越發現很多原本無法想像、不可思議的現象。


 

如果你夠勇敢,就努力去探索,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只要保持不驚慌的態度,就不會有任何的危險。


 

但是我也要給各位一個很誠懇的建議,每個人只要是被困在三次元空間的肉身裡,就一定會有情緒起伏的高低潮期。當你處於低潮期時,千萬不要做任何的靈性探索,因為那時正是你容易驚慌失措時,你很難預期會發生甚麼事情。


 

一個處於負面情緒的人,將會容易被邪靈所吸引。唯有處於正面情緒的人,才會吸引聖靈。

而我雖然是靈修者,卻是個希望只靠自己的靈修者,在我認為時機未到前,我不會主動去召喚我的指導靈(儘管我相信指導靈的存在)

現階段我唯一想做的,是以穩建的腳步,努力提升自我內在的神性,而不是靠任何外在神或外星人的指引 (儘管我也相信神和外星人的存在) ,畢竟那些力量不是我所能完全掌握的。


 

: 以我現在對2012的認知,我確定它將不是世界末日,而是人類將與地球一起進化的神聖日子,如果你留意看許多開悟者寫的書,都或多或少預言到我們的世界即將面臨巨大的變動。

馬雅的預言是在2012.12.21將發生重大事件,改變人類與地球,但也有許多的高靈通訊指出,希望大家不要專注在日期的預測上,而是專注於療癒自己上。

我已經不會再為所謂的世界末日所困惑,甚至我確信自己將是那與地球一同進化的人,只是與地球一起進入第四次元不代表我們就成道成佛,更多的考驗將會在一開始時衝擊著我們。

所以,還是努力的在第三次元,勇敢的療癒自己所有的心靈傷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