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欠你一個道歉,

雖然你好像暫時從這個部落格世界中消失了。

 

我不應該 交淺言深,

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還在說教,

這是教師的本性不改所致,

若讓你因此受傷害,

我真的很抱歉。

 

 

我的出發點也真的只是好意,

我擔心你在這個部落格世界裡  受到無謂的騷擾,

才給了你一堆無意義的建議,

沒想到我自己卻先飽受騷擾。

 

我不是完美的,

我甚至還是迷糊的,

這個既不完美又迷糊的人,

在人世間抱持著人性本善的想法,

因此有了屬於 分享 的部落格。

 

我相信靈魂轉世,人的每一世都有他要完成的功課,

這一世沒完成的,下一輩子再來吧!

 

所以我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也希望把我的 好的經驗 壞的經驗,

都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希望我這次不小心的人生擦撞,

沒有對你造成太大的傷害。

如果真的有,那我感到很內疚,

請你原諒我。

 

 

我想我還欠你一個感謝,

若不是你不斷的衝擊,

我不會再一次思考自己的本質,

以及我為什麼要設立這樣的一個  完全屬於我的部落格?

 

林院長是我很尊敬的一位同事,

他的傑出研究表現,是我們學校、也是台灣 和全世界 很珍貴的資產。

 

可我從不期待自己有像他一樣的成就,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這一輩子的道路要走。

 

我  只想當我自己。

 

認真工作 認真生活  後,

我所得到 我所因此失去的,

都是命定。

 

很抱歉愛開自己的玩笑的 我,

讓你對 所定義的 氣質美女 教授 感到很感冒。

 

教授是我的職業,我的生活,

在教授嚴肅的工作後,

我會消遣自己,三八搞笑  平衡一下,

讓大家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如果你因此不開心,

那麼我建議妳不要來我這裡,讓自己這麼生氣。

 

如果你還是堅持想來,

那我也很歡迎你,

不管你有幾個分身、要怎麼留言,

只要在我所容忍且堅持的尺度內,

只要做了會讓你開心,

都隨便妳了!

 

妳我其實是相似的,

我們都在這個茫茫人世 中,

探索  追尋  生命的本質,

 

真心祝福你  日子越過越好!

 

 

給來訪的格友們:

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若不是你們,我想我的部落格很難支撐到今天。

但是從現在起,我不再一一回覆所有留言與回應,

一方面我不想再因為自己的白目造成無謂的困擾,

另一方面我真的也越來越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