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記憶體中斷一段時間,不知該如何進行比較好。

公開寫日記較能有持續力,且比寫一般格子文章還沒有壓力,但公開日記時,有些東西就不能寫,這時就有壓力了。

我改為選擇性的po日記。

 

2/13() 除夕夜

除夕的下午,和女兒們玩剛買的Wii,玩得不亦樂乎,老爺四點時午覺睡醒問:買菜了沒?

我這才想到還有海鮮沒買,火速騎著腳踏車去買活跳蝦,一斤580! 好吧,過年嘛! 還是買了,10隻蝦要價290元!買完就後悔了

 

除夕夜,我們家向來只有火鍋加上蘿蔔糕/芋頭糕,不想到餐廳吃年夜飯,反正一家五口很好解決。重點是全家人聚在一起,晚上不只小孩有紅包拿,婆婆每年也都會在此時包個紅包給我。

和老爺除夕夜散步逛大街,諾大的街上沒甚麼車輛,大餐廳家家客滿,小餐廳沒一家開,兩個人在路上走了一個半小時,感覺好像是在幫警察巡邏。

 

2/14() 大年初一

初一上午是我們固定祭拜公公時,婆婆每次和公公的靈位講話時都會流淚,看得我也跟著紅眼眶。

下午老爺提議去看電影,於是我們一家除了婆婆外,都去看神火之賊。只是回到家時候已不早,匆忙炒了冬粉,隨意煮個湯,全家都愛吃。

 

2/15() 初二

回娘家,難得大哥回來過年,兄弟姊妹終於聚在一起,除了大嫂和姪女姪兒外,第三代的小孩也都回來了。

老爸雖然醫生交代不能喝酒,還是偷偷小喝了一點。

 

2/16() 初三

老爺開始上班了,真是工作狂一個。

和姐姐弟弟們加上小孩到中友百貨,一群人可以坐滿一輛接駁車,光是這種專車接送的感覺居然就讓我們開心的很。

晚上到翡麗生活吃蔬食,過年期間雖然略貴,但是更細緻的套餐,全家吃得很開心。

 

2/17() 初四

今天研究了很多網路的和家裡的食譜,準備好好施展一下功夫。師父,太師父,我來了!

下午3點半我就開始準備晚餐,手忙腳亂的弄了七菜一湯,全部掃光光,有些小成就感。但是老爺晚上還是給我批評!!

老爺說不是批評,只是建議。不管! 我很辛苦的煮菜,不能給建議

 

2/18() 初五

今天煮義大利麵,妹妹說想吃番茄口味的,老爺和婆婆要清炒,我手忙腳亂,又發現橄欖油沒有了! 趕緊要姐姐幫忙煮湯燙麵,我淋著小雨騎腳踏車去全聯買油。

晚上六點老爺回來,我馬上喊著:不准問何時晚餐煮好!!

老爺乖乖配合我這個母老虎,不敢說話。

今天的湯是姊姊煮的,很乖。

 

2/19() 初六

今天得煮飯配菜,不然婆婆要吃不習慣了。

這個年很難過,怎麼這麼長啊! 年獸快走吧!

計時管家休了9天假,我已經黔驢技窮,煮不出新菜了,明天開始外食吧!

我真的不適合當家庭煮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