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 心情指數: 5

跟妹妹說我買了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的書,我告訴她,我認為她的靈魂年齡是七級,妹妹看了看書的內容,也認為她自己的確是七級靈魂。

我說不知道自己是六級還是八級,妹妹看了看,說她認為我是八級靈魂。

和老爺說了這本書,他說他沒興趣,但是我喜歡就好。

我沒問姊姊,因為姊姊和老爺個性很像,我猜兩人的靈魂應該是同級,搞不好連類型也一樣。

老爺肯定是狩獵型的靈魂。

在我家,好像只有妹妹會和我聊這一類的話題。

 

3/25() 心情指數: 5

這幾天的腦袋瓜裡,只有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這本書的內容。

今天還特地上網做了測驗。

呵呵~我是表演類型的人,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3/26() 心情指數: 5

昨天留在新竹,為的是參加中午時學會在我學校開的理監事會議,進入會場時,會長馬上把我拉到一旁說話,希望能慫恿我答應接下任會長。

可惜我對這些行政事物已經不敢興趣,想當會長的人很多,不差我一個的。

下午回去告訴老爺這件事,老爺說我就是太熱心了,人家才會老是想到我。他甚至建議我不要再當理事,或是不要參加學會了。

這怎麼行!理事可以不當,學會活動若不參加,那我豈不是被一堆朋友唾棄!而且生活也少了樂趣。

和老爺不同,I am, more or less, a party animal. 不然怎麼會是個表演類型的人呢!

幫妹妹做靈魂測驗,她最高的分數是創造和狩獵,雖然分數都不高:13分,但已經令我驚訝,妹妹是狩獵型的人,這表示她應該有堅持的特質,值得高興。

靈魂測試分數高低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我很好奇想知道。

測試結果應該也可能會隨這一生的年齡與經歷不同而異吧!

 

3/27() 心情指數: 5

早上叫不醒妹妹,想到她的美術課又找 "下週要考試" 為藉口不上課,卻又不肯起床讀書,我的火氣就上來了。

生氣的罵了妹妹兩聲,要她起床去上美術課。回到電腦桌前,看到Amy寫的文章在不同的時空想念您,說到她的媽媽對孩子的包容心,突然豁然開朗。

再回頭看妹妹已經起床在吃早餐了,於是平心靜氣的問她今天的計畫,以及美術課補課的規劃,很快的就解決了這件本來令我不高興的小事。謝謝Amy了。

 

令我驚訝的是,妹妹從前只要我一對她有所批評,就像刺蝟一樣反擊,現在卻多半不是乖乖的聽話,就是頂多不理我。這姑娘真的長的很快!那當媽媽的我也得成長呀!

 

下午應妹妹要求,陪她打乒乓球,我居然輸給她了!這姑娘得意的很。

 

再認真的看一次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的書,又覺得自己既像八級,也都有一些9, 10級靈魂的特質,不過我覺得自己的靈魂雖有些老化,但也還很有活力,應該是不到十級。

不管怎麼說,我是六級以上的年長靈魂應該是沒錯的,靈魂可以年長,心態要年輕有活力,繼續努力的探究這個人生吧!

這本書提供給我很大的思考空間,也讓我對和我不同想法與個性的人能有更大的同理心。

 

3/28() 心情指數: 5

在老爺辦公室上班,已經畢業的學生沒有事先約好就來找我,她真厲害,居然可以猜到我會在老爺辦公室。不過 這也代表我沒有祕密行動可言了。

看到學生過得很好,當老師的也很有幸福感。

 

3/29() 心情指數: 6

滿腦子的靈魂學。

滿腦子的幸福論。

我的生命充滿了熱情。

我的個性充滿了矛盾,卻又不會矛盾到令我困擾。

哈哈!我真是如Kerry所說,是個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以後乾脆改名叫PS女好了。

 

拉拉在賽島主家建議我擺水晶球看前世今生,

我的確很想擺一顆水晶球過過癮,

只是我的熱情通常只能維持一小陣子,

很快的就又被其他好玩的事物吸引,(不然狩獵者的分數怎會這麼低?!)

所以還是擺流動攤子 過乾癮 就好。

小心我到你家去幫你算命

 

突然發現自己有一個超人的本領,就是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