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2/28)

1. 昨天工作效率超高 (寫了一篇國際研討會的abstract送出,把一篇journal paper 修訂稿重新再讀一遍後也送出,完成一篇journal paper的審查)~~在假日中沒有壓力的工作,很有成就感,真好! ^^

2. 昨天是幸運日: 一篇 revised paper送出後沒幾天就被接受。這篇還是中國reviewer要求我們要改國號,我堅持不肯,但仍被接受了。^^

3. 昨天中午興大的摩斯店因為停電未開,因此改到香草園吃法式蔬食,賺到一頓好餐。^^

4. 讀到一本好書: 靈性法則之光,真享受!

5. po了年輕時的照片,回味往事,真好!

 Young Bai 1  Young Bai 2  

 

第二天 (2/29)

1.    上班前到清大成功湖與神接觸~~

我跟神說: 你是我唯一的愛人!

因為你,我愛我自己,也愛每一個人。

我愛天空飛翔的鷺鷥,水裡映照的美景...

2.    加入好事乘三臉書社團!

謝謝Jasmine Hu!

我昨天才看靈性法則之光,正在思考該如何實際進行書中所說,你就成立這個社團了,耶! ^___^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14450191945911/

3. 邀請了生命迴旋:潛行生死2322天的作者鍾灼輝好幾次,希望他能來臉書讀書會參與他的書籍閱讀,結果今天上午一進臉書,就看到他給我的留言 ^^

 

第三天(3/1)

1.    拍到了在櫻花樹上吸允花蜜的小黃雀! ^^

2.    又撿到了一位高中同學! ^^

3.    努力了兩天,終於提前審完了幾個國科會永續會的計畫! ^^

 

 

 

第四天(3/2)

1.    早上靜坐時,領悟到了我的幻象,如鏡花水月般,那種在淡淡哀傷中的愉悅享受,彷彿兩個我同時存在的感覺,遠勝過達成目標時的激情。我又把自己身上的框架更向外拉開了。那種剝掉一層厚洋蔥的感覺,是雖會流淚,卻是充滿喜悅的淚水,頗適合天生感性、卻又接受理性訓練的我。

2.    在等車時及台中前往新竹的巴士上,配合著我昨天剛錄好的冥想音樂,再次閱讀 "平行生命期量子場的波動" 這本難懂的書,剛好讀到的頁面與這幾天的感受恰好相呼應,讓我又有了新的領會。^^

3.    科技生活館的 Ikari 開張了,今天在等開會前,第一次前往喝咖啡,以後將不會只有Burger King一個選項了。^^

4.    好事乘三臉書俱樂部的Jasmine Hu團長許諾,只要我們乖乖完成30天好事紀錄,30天後就可以畢業領取天使畢業獎狀,外加乖乖一包和多多一瓶! ! 我已經完成1/10的功課了! ^^

 

第五天(3/3), 9:00am

1.      昨天晚上睡覺因為較晚睡,決定將鬧鐘設定在只剛好來得及叫孩子起床的時間,我告訴指導靈: 如果你覺得我需要起來靜坐,就叫醒我。果然今天5點半不到,就聽到喀啦一聲,於是我還是起來靜坐了。

今天兩片靜坐CD都不打算理我,怎麼也無法撥放,我決定來個無聲靜坐,但擔心將無法掌控時間,因此再告訴我的指導靈: 請提醒我要在鬧鐘響前結束(因為不想在鬧聲中結束靜坐),結果我才剛完成最後對上師雙手合十鞠躬感謝,我的鬧鐘就響了。

親愛的指導靈: 我真的很感謝你,永遠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配合我,就算我小我發作,罵你,你也對我不離不棄。

2.      馬上就忘掉了清晨靜心的收穫是甚麼? 但卻還記得收穫滿滿的感覺,這遺忘,真好!

3.      早上坐在老爺車上,聽著倉央嘉措的見與不見,突然很感恩,若不是永遠不變的老爺陪伴善變的我,我可能就會失去重心了…謝謝親愛的老爺。

4.      發現在臉書上中文輸入不能用,進入MS Word才又ok, 這才想到,原來老天爺要我把好事紀錄放在文件中,好留待30天後回顧成效。

5.      因為要將之前的記錄放入Word文件中,這才發現,我其實已經做了5天的好事紀錄,多出了一天,耶!

 

第六天 (3/4) 10:50am

1. 早上的無聲靜坐,持續了50分鐘,而且不是被兩腿發麻打敗,而是自己覺得夠了,真好。

2. 靜坐完,錄了光的課程綠寶石之光的課程,我正式進入創造之光中,也將擴展我的溝通能力,相信明天的演講會是很順暢的。

3. 錄完音突然很想跟著音樂跳舞,於是以耳機撥放手機音樂方式,隨著見與不見的音樂起舞,感受與空氣中的神同在,開心!  接著的李大仁之歌(我可能不會愛你)沒有想跳舞的心,只想跟著歌曲感受青澀的愛與不愛之間的fu。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美好的身體,使我能夠舞蹈、並盡情的感受情緒…

4. 上午八點不到,我就完成了許多靜心的功課,Bala真是厲害呀! 給自己拍拍手…

5. 看到克里昂訊息 DNA靈性12揭祕的書上(p82)說: ” DNA一直都在傾聽,因此,我們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的需要告知我們的DNA。” 果真如此,那我們的指導靈、高我、神我、天使與造物主就真的都住在我們的DNA裡。

   問了我的指導靈是否真的如此? 他給了我很有趣的回答: 「如果你認為DNA和你的細胞不會說話,它們只是妳身體的一部分,那答案就不是,但是如果你相信你的DNA和細胞能彼此對談,那麼答案就是是。」

6. 因為最近的多次經歷與體驗,越來越能感受: 我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我。我愛你們有多深,你們就愛我多深…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