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只羨鴛鴦

我家老爺的戶籍在新竹我們的新家,但因為只有我在新竹活動,所以他要我今天幫他去領消費券。

這對我而言可是很偉大的事,因為平時我家的生活大小事都是老爺在打理,我連上郵局銀行該怎麼領錢,都不太會。

 

誰知道今天早上突然下起一場大雨,我費盡千辛萬苦,走路加上坐公車的(還被公車司機碎碎念),終於領完消費券上班去了。

 

在公車上當然不忘打電話向老爺邀功,向老爺證明我可是不僅很有生活自理能力,還可以幫老爺做事的。

 

到了新館,發現怎麼我的感應扣無法感應,進不了新館?

我試了好幾次,心裡一邊罵這個廠商,才使用不久的門禁系統,居然遇到下雨馬上就壞掉!

於是我只好再冒雨繞道.......進入所館後,先到所辦公室向技術員抱怨。

技術員很負責的要我把感應扣拿給她登記號碼,好向廠商反映。

 

我一拿出感應扣,她馬上說:『老師,這是你家的感應扣,不是所館的!』

 

所上兩位助理小姐一聽,馬上齊聲笑我。

 

可是這實在不能怪我,你看今天是下雨天,而且我有三個感應扣加鑰匙串,我怎麼可能隨時頭腦清楚到知道 那個感應扣是那個門的呢?

 

接著美麗又可愛的助理小姐(我得狗腿一下,因為她偶而也會逛我的格子)問我:『妳為什麼要選在下雨天去領消費券,把自己弄得全身濕答答的?』

 

我回答:『因為老爺不放心把身份證印章留在我身上,剛好他今天會來我們學校開會,可以過來我這裡拿回去。』

 

老爺,你看我這麼熱心的為了幫你領消費券,不僅差點進不了大門,還弄得一身濕。

都怪你,老是不放心我,怕我把你的東西搞丟,我才會在下雨天去幫你領消費券,也才因此又讓我鬧笑話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